火车驶向云外

© 木九生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暗恋

*ooc!ooc!

*新人渣文笔

*甜饼!双向暗恋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很好的朋友,是剑与诅咒,是蓝雨双核,是最佳拍档,却不会是情侣,黄少天一回到座位就看到喻文州刚刚遇见的作家妹子聊的开心,心涌上一股酸涩,喻文州虽然和每个人都和合得来的样子,其实真正聊的开心的没几个,对面妹子笑靥如花不太了解荣耀却又能和喻文州谈得来真是男才女貌,好不容易夏休期旅行竟然碰到情敌,亏我还暗搓搓高兴一场,黄少天闷闷不乐的想。


哎呀,我是怎么回事啊,净想这些有的没的,队长难得有谈得来的朋友,我应该开心才对,想这些有什么用,不是早就做好准备了吗,现在首要任务是帮我们大蓝雨的队长追妹子!黄少天拍拍脸,打起精神来,开始发挥僚机作用,把自家队长夸的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宇宙第一绝无仅有,成功把对面妹子的微信要到队长手里,“你家队长这么好,你舍得让给我?”妹子打趣到。


当然舍不得,要不是我是个男的,哪里轮的到你出现,黄少天在心里小声嘀咕,面上却笑的暧昧“这么漂亮的队长夫人怎么舍不得,我可是等着借美女你的名头多认识一些女孩子呢,我可不想落后队长太多,你看你看,人美腿长有气质,还是作家,我都要怀疑队长配不上你了!”


“少天,吃饭”喻文州略带歉意的朝作家妹子笑笑,将刚买的便当推到黄少天面前,手里的筷子攥的紧紧的,指尖微微泛白,他不相信自己故意营造出的暧昧黄少天会感受不到,那么想把我推出去吗?


“火车上的饭菜真难吃,比不上我们队长做的百分之一!妹子我告诉你我们队长做饭可好吃了,虽然他最喜欢吃白斩鸡但是偏偏是其他的菜做的更好吃,比如什么……”黄少天报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菜,我喜欢的菜队长都做的好吃啊,这么好的队长,应该很快就不是自己的了吧“哎,我也超级喜欢吃这几个菜的,队长超体贴,每次吃饭啊做菜啊都是你喜欢的,简直是好男人中的典范,要是我是妹子肯定毫不犹豫就嫁给他!”


我不是妹子也想嫁给他啊,可惜他不喜欢我。


想到训练营里被自己叫吊车尾也没有生气的喻文州,和自己一起在每个傍晚清晨努力的喻文州,被叫手残被质疑也微笑着的喻文州,成长为蓝雨双核的喻文州,在自己碗里夹着秋葵说少天,不要丢掉秋葵的喻文州,笑着摸自己的头说少天很好的喻文州,捧起第六赛季奖杯激动的拥抱自己的喻文州,那个很好很好自己喜欢的喻文州,突然,不甘心让给别人了。我和他走过了年少轻狂,走过了失意神伤,走过了激动狂欢,走过了他生命里重要的这几年,走过了他的每分每秒,凭什么,让给别人呢?


就凭他不喜欢你,黄少天苦涩的自问自答。


我可没看出把我一直往外推的你有想嫁给我的心思,喻文州勉强维持住微笑,把想用嘴堵住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嘴的念头压下去,最近他和黄少天的关系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热络了,黄少天时不时避开他,就连郑轩都开玩笑说队长你不会和黄少分手了吧,那小卢还这么小怎么办,你们不能对孩子不负责任啊,真是压力山大。


“少天,我们到了,下车吧”喻文州直起身来,走向过道,勉强笑着对妹子说“不好意思啊,少天他会不会吵到你”


“怎么会!黄少超级可爱啊!”妹子全程眼睛直溜溜的盯着黄少天,这会要下车了才反应过来,抓紧时间想找黄少天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


“啊,队长我来了”黄少天朝喻文州走去,“美女我先走了,有机会再聊”其实机会主义者压根没想过要给妹子一个机会,开玩笑,喻文州如果没有提及的话,他可不愿意为情敌做嫁衣!


“少天聊的很开心啊,是不是喜欢人家,还拿我当借口”想着刚刚趁黄少天不在拉着自己问黄少天喜好的妹子,喻文州就抑制不住暴戾的情绪。


“诶队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明明是你和人家聊的起劲好吧”


得了,这还怪到我头上了“怎么,要到人家微信了,有什么后续计划?”


“没什么后续计划,不是你喜欢她吗?我可是发扬队友兄弟精神帮你要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黄少天一听自家队长不喜欢那妹子,琢磨着应该还能再给自己霸占一会,心情简直和广州夏日的气温一样火热兴奋,什么郁闷啊伤感啊全都丢到一边去了,分分钟要高歌一曲。


“我宁愿你不要发扬那什么队友兄弟精神,还有少天,你真的没感觉出来什么?”喻文州现在的心情和黄少天比起来是天上地下,他听到队友兄弟两个词从黄少天嘴里蹦出来就暴躁的想把黄少天狠狠吻住,不让他嘴里再吐出什么让自己不待见的字眼。


“感觉出来?感觉什么?”黄少天就有点莫名其妙了,自己暗恋喻文州的事他应该察觉不到才对啊,也费尽心思的不去做什么逾矩的事,比以前两人相处还生疏许多,喻文州再心脏也想不到这方面吧。


两人全副武装的朝火车站外走去,特意回绝了经理要派人接的好意,向订好的酒店出发,一路上的气氛沉默的诡异,黄少天一改话痨本性,思索着暗恋对象的话,喻文州的苦笑早就支持不住,面无表情的直视前方,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大大的叉,把气氛搞得这么糟糕,这次旅行估计要完,好不容易找到和少天独处的机会,没想到没能恢复感情还倒退一步,再这么自己都快忍不住打直球了。


“少天,想吃什么”把行李放回房间,喻文州看着掏出手机打游戏的黄少天,都有点嫉妒手机了,以前明明会缠着我聊接下来要去吃什么玩什么的,现在却捧着手机,喻队觉得自己很不好很想把黄少天推到酒店的大床上酱酱酿酿把他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来,可惜他不能,所以他只能在黄少天的抗议声中把手机夺过来,微笑着想用男朋友当只能用队长的身份威胁。

“少天,对眼睛不好。”


“好吧好吧,哪队长你说我们接下来去干嘛啊,听说这里的小吃很有名啊,特别是那条街好多吃的,还有他们说啊,这里的神庙什么的很有名啊,附近就有一座,我们可以吃完东西去看看”一边向目的地进发,一边听着黄少天不停的说着从各位职业选手那得来的消息,喻文州虽然觉得大家都是宅男,他们的消息有点不靠谱,但对现在的气氛满意极了,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到达小吃街的黄少天开始拉着喻文州买买买,完全没了旁边是暗恋对象的羞涩,而且,是喻文州付钱,黄少天满意的看着自家男友力MAX的队长,觉得粉喻黄的妹子真是太有眼光了,一点也不像刚才遇见的想勾搭队长的妹子!


“少天,脸上有东西”喻文州以一种极其亲呢的姿势将黄少天脸上的汁液擦掉,成功看到黄少天的脸迅速变红,然后装作没事一样继续吃东西,其实心里在吐槽,哇!队长怎么可以这样,这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啊!如果我现在表白队长会不会答应我啊,好纠结啊好纠结。


嗯,现在的气氛才对,在心里为两人间快要冒粉红泡泡虐杀单身狗的相处欢呼的喻队保持微笑,合计着表白的成功率。


磨磨蹭蹭在心有灵犀的吐槽下到了神庙,两人顶着旁人或疑惑或奇怪或火热的目光进了神庙。


“这…两位施主莫不是走错了”胡须花白坐在门旁的老僧人迟疑道。


“唉?错了吗?这里不是✖️✖️寺吗?”


黄少天有点懵。


“是,但是…哎,现在果然开放许多,是贫僧逾越了,两位请进吧”僧人摇摇头,让两人进了神庙。


“队长队长,那个人为什么要拦住我们啊,我们不会是被认出来了吗?也不对啊,和尚应该不打网游啊,难不成他”


被喻文州握了一下手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喻文州是手牵手走进寺里的黄少立马闭嘴,终于知道其他人的目光是为什么了,黄少简直欲哭无泪,万一队长觉得这样很尴尬讨厌我了怎么办啊!作为一个合格的暗恋者,黄少又开始了自己对队长的心理分析。


而此时,同为暗恋者的喻队很享受游人的“快看!那里有对狗男男秀恩爱!”的目光并觉得要是能搂着黄少天那就更好了!


在寺庙沐浴着行人目光觉得不妥的黄少决定快战快决,直奔主题的拉着喻队去主殿,没想到,看到的是专求姻缘的某神仙,黄少天立马就斯巴达了,卧槽!这是谁推荐的庙,我要打死他,都说过我是和队长来旅游的,竟然还推荐这种地方啊啊啊啊队长会不会觉得我居心叵测啊!


喻文州很淡定的上香行礼,并拉着黄少天一起上香行礼,还跑去买了个牌求了个签,得到上上签的喻队整个人要飞翔到云间和太阳肩并肩!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晚饭后两人在河边的游览街消食。


“您,您好!请,请问是喻队和黄少吗!”一个妹子满脸通红的跑过来,递上签名本并提醒了两个沉浸在恋爱气息下的人自己忘带口罩了。


给妹子签名并合影后很自然的谢过妹子百年好合的祝福,看着妹子脸更红兴奋的跑走的黄少后知后觉的问喻文州


“队长,她,刚刚,祝我们什么?”


“嗯…百年好合啊”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黄少天觉得今天自己的脸红次数有点多荷尔蒙有点超标。


“没什么不对”喻文州对刚才妹子的好眼光点赞,一点也不像火车上那个心思不正痴心妄想的妹子!


“啊?队长你是在开玩笑吗?”黄少天觉得自家队长有什么不对,他当然希望队长是认真的,但是这不符合一个暗恋者的心理要求,也让作者不好写,因为喻队还没表白,作者我比较喜欢小攻表白,就是这种烂理由让喻队以面不改色其实内心激动得说出以下话语。


“少天,我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你都陪我度过了,所以我想”喻文州顿了顿,拉住并肩人的手,偏头看那人红透的脸“不止以后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奖杯都有你,每一次旅行每一个清晨,身边都是你,好吗?”


黄少天一边觉得这告白来的猝不及防有点懵,一边想队长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剑与诅咒怎么可能不是一对喻黄才是人间真理,伸手抱住了自家队长。


“喻文州你个心脏,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少天还没答应我呢”喻文州将黄少天搂进怀里,满意得勾起嘴角。


“当然是好啦!以后你就是我的了!不许和别人旅行!不许和别人睡一张床!不然我就!我就!”黄少天想起自己好像没什么能威胁队长的,瞬间当机。


“你就怎么样?少天”喻文州看自家副队,哦不,更重要的是蓝雨队长夫人的身份的黄少天难得说不出话,忍不住调笑。


“我就把你的白斩鸡全部吃掉!”


“好,都是你的”


“哼!你都是我的好吧!”


“是是是,队长夫人?”


“嗯”黄少天有点害羞,毕竟是暗恋成功“队长,以后的每一天,你都是我的了”


“是,以后的每一天,我都是你的”同样暗恋成功的喻队觉得没什么可害羞的,并顺理成章地吻住黄少天。

很甜,他想。


以后的每一天,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