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驶向云外

© 木九生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荣耀职业选手的书房


*ooc预警

*cp向:韩张、方王、喻黄,微伞修

*不定时更新

 

作为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大家都是有书房的——用来安静的打游戏,不过前些日子联盟带头搞事情给粉丝发福利,要参观大家的书房,于是


荣耀职业选手群:

联盟最帅冯主席:联盟要去你们书房拍一段视频,都准备准备,放点书体现一下职业选手的文化素养!!!!!

联盟最帅冯主席:@荣耀脸T君莫笑@霸图的钱包@霸图的钱@微草好爸爸@蓝雨心脏@烦死人的蓝雨人

联盟最帅冯主席:第一期你们上啊!准备好!别给联盟丢脸!

兴欣—君莫笑:老冯啊,你的备注……

蓝雨—夜雨声烦:诶老冯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什么叫烦死人的蓝雨人我哪里烦了!!!!本剑圣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轮回—一枪穿云:哪里都烦

兴欣—君莫笑:+1

霸图—大漠孤烟:+2

轮回—无浪:+3

微草—飞刀剑:+4

微草—独活:+5

微草—冬虫夏草:+6

霸图—百花缭乱:+10086

霸图—百花缭乱:开屏怼黄少,爽!

兴欣—君莫笑:哟,微草放学了,怎么不见大眼儿

微草—飞刀剑:队长还在训练室

蓝雨—夜雨声烦:你们!!!!!先不和你们计较快叫王大眼出来!!!!!你们药店昨天抢我们的boss还没算账本剑圣要和他pkpkpk

微草—王不留行:。

蓝雨—夜雨声烦:王大眼走走走pkpkpk

微草—王不留行:我觉得你还是先去提升一下你的文化素养,别给你们蓝雨丢脸

蓝雨—索克萨尔:不劳王队费心,我们蓝雨的文化素养还是很高的,倒是微草让人担心

微草—王不留行:我们可不像蓝雨,诱拐未成年

蓝雨—流云:…….前辈我.....月考也是上过全班前三十的!!!!

蓝雨—夜雨声烦:就是就是,看看我们小卢,学习比赛两不误,新十好少年,大眼我看你上学的时候连前四十都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飞刀剑:小鬼你们班就三十几个人吧

蓝雨—流云:小别前辈!!!!

联盟最帅冯主席:行了行了,你们都准备准备,特别是叶修,多放几本书啊

兴欣—君莫笑:老冯你放心吧,我也是读过几本书的人

霸图—百花缭乱:不信

微草—王不留行:+1

微草—飞刀剑:+2

微草—冬虫夏草:+3

微草—独活:+4

微草—使君子:+5

微草—竹沥:+6

微草—叶下红:+7

蓝雨—夜雨声烦:+8

轮回—叶之秋:+9

兴欣—君莫笑:微草的等着,你们中草堂的boos我们兴欣要了

微草—王不留行:呵呵

联盟最帅冯主席:都快去给我准备!!!!!!!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青岛

 鉴于联盟觉得还是霸图靠谱一些,所以,摄像机首先对准了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副队张新杰的书房


“现在我们在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副队张新杰的书房,韩队张副,可以问一下你们为什么住在一起吗?”


“方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只是为了方便吗?”


“有什么问题吗”正准备打开房门的韩文清转头道


“没有没有,韩队张副真是敬业”想挖点料的主持人立马怂了,把摄影机对准了房间。


“让我们来看看韩队和张副的书房,真是整洁啊”复式的房子房间很大,有一扇落地窗,干净简约的欧式风,光线充足,房间里是一张办公型书桌,有两台电脑,桌上放着排列整齐的文件,一支护手霜,靠墙是大书柜,有霸图第四赛季夺冠的合照和冠军证书,意外的放满了书,各式各样的名著、散文和诗歌集

   

  有一排数学和物理方面的教材


“这是?”主持人指着高中数学书和物理书适时地发出疑问


“由于上次败给兴欣的拆迁流,我觉得很有必要补充一些相关知识”张新杰的眼镜反射出一道精光“相信类似的情况没有下次了”


书柜里还有一些养生方面、健身方面的书,比如什么《营养与运动》、《颈椎保护训练》、《生活百科》、


以及在镜头前一晃而过但最后还是被粉丝扒出来并吃了一大口糖的两人日常的合照


“好的,韩队和张副的房间非常整洁,也看的出两人非常敬业啊,让我们谢谢韩队和张副这些年为霸图的付出”

北京


“这是微草王杰希队长的书房前”镜头对准王杰希标志的大小眼,王杰希看了眼摄像后的方士谦,用眼神威胁他不许搞事情,方士谦则不要脸的比了个爱心给自家小队长,王杰希干脆不看他,扭开了房间的门


房间是灰白冷色调为主的,却偏偏带来点老北京气息,有魔术师的风格,还放着一株王不留行——方士谦送的,同样是两台电脑,一台还比较新,看上去刚买没多久,书桌上是微草五、七赛季夺冠的合照,微草这个赛季的成绩分析


书柜不大,可以看到很多心理分析类的书籍,比如《青春期孩子的心理》


但其中一排放了《老黄历》、《渊海子平》《三命通会》《滴天髓》《穷通宝鉴》《子平真诠》等等(算命书)


“这是?”主持人震惊了,主持人甚至想让王杰希给自己算一卦


“我爷爷的”王杰希咳了一声,扭过头去


有一些关于中草药的书和《百草纲目》


“也是我爷爷的”王杰希看摄像头拍到了那些书,很镇定的回了一句,因为这真的是他爷爷的书


王队,我们都懂


广州


“欢迎欢迎”黄少天顶着大大的笑脸开了门“今天队长不在家,我们随便逛啊”


“黄少,你和喻队?”


“啊,住在一起方便嘛”黄少天楞了一下,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


我还什么都没说你就回答了,黄少啊,你知不知道有一个词叫欲掩弥彰,主持人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房子就在蓝雨附近,是一栋小别墅,书房在二楼,房子装修的很用心,看得出来主人的喜好,非常舒适


书房连着一个小阳台,放着一个秋千摇椅,上面有一个大大的鱼型的抱枕,书房里有四台电脑,一线排开


“啊,有时候郑轩、徐景煦他们会过来玩,所以就多买了几台”黄少天穿着家居服,完全没有在游戏里锋芒毕露的样子,此时的他更像是邻家大哥哥,阳光活泼,又因为是在自己家吧,非常放松“文、队长他倒是买了好多抱枕啊,不过都在卧室,你们看不到啦”


书柜里到的确没几本书,都是一些现代小说,不过放满了蓝雨周边,还有六赛季蓝雨的合照


“诶,还有这个,是蓝雨上次旅游的合照,那时候于锋那小子还在呢,好久没见他了,下次去百花要他请客”黄少天瞥见一张合照开始絮絮叨叨的说;“就是那时候我和队长”他忽然想到了什么,马上转移话题


“那个仙人掌是队长买的,他说好养活,不过我更喜欢多肉一些啦”其中有两张紧挨着的书桌上放了各种私人物品,什么护手霜、钥匙扣、笔记本、还有一盆仙人掌


“队长还有一些书在卧室,他挺喜欢睡前看书的”


黄少,你是怎么知道喻队在睡前看书的呢?


“我们也搬进来没多久,一般都在俱乐部嘛,最近才想着买房子,就干脆买蓝雨旁边了”


黄少天随手拿下一本书,一看封面,赶紧遮遮掩掩的放了回去,不过摄像机还是拍到了喻黄两个依稀能辨认出来的字


明明只有一个人,我怎么觉得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呢,主持人面带和蔼的微笑


北京的另一头


主持人擦了擦因为来到北京三环的房子而出的汗——太堵了


叶修家是一处翻新过的四合院,书房被独立出来,里面的设施都是新的,看得出主人才刚住进来


“今天我家人都不在,随便看看吧”叶修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难得没有抽烟,看上去比之前瘦了些,但黑眼圈消了很多,因为作息紊乱而苍白的脸也红润了些,没有了嘲讽的气质,看上去温和有礼


书房正对着东边,下午的阳光很和煦,木质的书桌上斑斑驳驳散漫着金光,没有电脑,装饰比较偏现代,但书柜和摆设都是木质的,添了点古老气息,很温馨的风格,书柜中是一些古典文学、现代散文什么的,当然,还有兴欣夺冠的合照,冠军戒指,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


有一些悬疑类的小说,粉丝寄来的礼物和信,书柜正中央是一张民国风全家福,有叶修,一个和叶修长的很像的男人,一对中年夫妇,男人穿着穿着军装,女人着一身旗袍,叶修和叶秋都穿着民国样式的大马褂,


“这是我的家人,我爸妈和弟弟”叶修笑着解释


还有一张三人照,还很稚嫩的叶修、苏沐橙和一个五官俊朗,笑的灿烂的少年


“这也是我家人”


“叶神,你,不打荣耀了吗?”主持始终没有看到电脑,这里恐怕连网线都没牵


“恩?”看主持人一脸快哭了的表情,叶修就知道他误会了


“怎么可能啊,只是这里是老房子,不好牵网线,我都在我弟办公室打荣耀,那边网速快,昨天还抢了蓝溪阁的boss呢”主持人觉得,自己傻逼了,这家伙怎么可能不打荣耀呢!


还我的伤感!

 

 

“荣耀,一辈子也不会腻”


评论 ( 5 )
热度 ( 236 )